醉归.

浮生若梦

我心不假

   *ooc

    (一)

    墨色的浓云挤压着天空,沉沉的仿佛要坠下,整座城市笼罩在阴湿的雨里,迟迟不见阳光,压抑的氛围除了稀拉的雨声,仿佛周围的一切都是静悄悄的。

    啪啪啪

    鞋子踩在湿哒哒的水泥地上,青年戴着耳机,随着耳机里音乐频率摇晃着脑袋,沉溺其中。

    悠闲地踏入电梯,哼着曲子,回到家中

    柔和的灯光配上舒适的音乐,温暖的感觉油然而生,一天的疲惫也在此刻得到释放,他随意吹干了半湿的头发,慵懒地陷进沙发,打了个哈欠,打开了电视。

    电视在播报天气预报,李白的目光却不在电视上,他看向电视旁边那架已经落了灰的无人机,买来一次没动过,他瞬间来了劲,疲惫荡然无存。他擦干净后就来到阳台,这空旷的地方足够让它起飞了,李白打开开关,操作着方向,无人机便升起来,朝楼顶飞去。由于蓝牙距离有限,飞到楼顶,同步到手机上的画面已经开始断续,李白看着时黑时亮的屏幕,皱了皱眉。

  

     画面恢复正常,现在的角度能俯瞰整个天台,李白发现手机屏幕一处有黑点,他还以为是灰尘,用手抹却抹不掉,应该是天台上的东西……等等,天台不能堆放杂物,李白又紧了紧眉头,下降高度,朝那黑色物体靠去。

  随着距离的缩短,模糊的人影出现在视野中。   “这该不会是……人吧!!”李白后背发凉,倒吸一口冷气。那人在天台边缘,站在高出地面的台面上,现在又刮着风,要是稍有不慎就会……

    “我操……”李白立刻降下无人机,跑出门,箭步冲上楼顶。他喘着粗气,扶着栏杆跑完最后一段楼梯,过了一分钟。“靠……偏偏这时候,电梯上不来。”电梯运作繁忙一直向下走,李白心急火燎,多等不了一秒,楼顶也就高自己家里七八层,跑的话或许更快。李白平复着气息,小心地推开门。

     大风迎面刮来,割得脸疼。李白用手挡住迎面的风,睁开眼睛。

     那人就站在前方不远处,头发凌乱。风像是要吹走他那瘦弱的身躯,宽大的白色寸衫被风吹得鼓起,他一动不动的站在那儿,与灰色融为一体,与世隔绝般。李白想也没想,三步并两步冲向他。那人终于回过头,看到李白跑过来就往前跳下,李白眼疾手快,一把拽住他的手腕,把他往自己怀里拉。那人失去平衡顺势往李白身上倒,两人跌倒在地。

     李白摔得蒙了一下,回过神来忽然觉得嘴上传来一阵温热,定睛一看,他瞬间瞳孔地震,身体僵住———是那人的唇。他脸蹭的一下红了,心脏狂跳不止。他把身上人拉开,那人也还在震惊中没缓过神,脸上绯红,擦了擦嘴,尴尬的气氛到达顶峰。

    沉默片刻

    李白轻咳两声,心虚地瞟着他,轻声说:“兄弟,有什么想不开的,要这么做。”

    那人相貌生的极为好看,能亲上一口自己也不亏,李白偷笑。

    他一直沉默着,眼眶和鼻尖通红,不知是被风吹的还是伤心难过。

   “要是真有不开心的,就和我说,我不会告诉别人。”李白侧着头,等着他答复。

   良久,他轻叹了口气,吸了吸鼻子,开口,那声音沙哑:“我…生病了才会这样……”

   李白疑惑:“什么样的病?”李白脑中掠过一个个不治之症……

   “灰色,全是灰色……“那人呢喃着,双目无神,随即又低下头去。李白的脑中忽的闪过一个词,抑郁。

   “是…抑郁症?”

    那人看了他一眼,点了点头,将头埋进怀里。得到肯定的回答,李白眉头拧成一团,不断思索。这,怎么办……

 “我活不下去,疼的要死。” 

 

   他抬起头,望着灰蒙蒙的天空,雨滴滴打在脸上,他闭了闭眼,面颊划过晶莹的液体不知是泪还是雨。

 “我的世界是灰色的。”

    李白和他聊了很多,暂时将他安抚下来,扶起他下了楼。

  “能告诉我你的名字吗?”

  “狄仁杰。你呢?”

  “我叫李白。”李白笑嘻嘻地摸了摸湿漉漉的头发,湛蓝色的眸子,在暖光灯的照射下流入着温柔,狄仁杰怔了两秒,随后避开那目光,他好像看不得那么亮的光。

   或许李白觉着他还难受便主动提出:“那个,用不用我帮你吹头发?”那咖色的头发中有一缕墨绿色的挑染,却一点不突兀,“你或许没力气?”李白偷偷观察了一下,递给他毛巾。

    “不用,我自己来。”狄仁杰接过毛巾,他垂着眼帘,擦着头发。

    “……嗯,好吧。”李白像是站在一片的钉子上,他觉得尴尬无比,不知道该说什么,想走又担心他,但又不敢说。他僵笑着,找了个话题:“啊,我家就在你楼下,有需要的话,你就来找我,或者我来找你,都行。” “嗯,多谢。”狄仁杰撇了眼身前人,又想到什么,脸上多了丝笑意,那微微沙哑的声音缓缓响起:“今天,还是要谢谢你,救了我。”或许当时想死的欲望并没有那么强烈,在他身体失重的那一刻,心中竟生出了慌乱与恐惧。

    “没,没事儿,你不要再干这样的傻事儿了,生病的时候难受就找我,等到7、8月份我都放假,没什么事儿。”尴尬的气氛散去许多,李白吐了口气,发间的水珠滴在额头顺高挺的鼻梁滑过,他用食指随意擦去。

    学生?看这样子应该也上大学了吧,狄仁杰疑惑地挑眉,但没想多问。

    “……要不留下来,清洗完再回去?”狄仁杰看着那人儿满身脏兮兮的,觉得自己也有点不好意思,试探地问。

    “啊,不用麻烦,我下去还不要半分钟呢。”

    “没事,留下来吧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李白被这句话给干沉默,主动留自己?这不刚好正中下怀。

    “好,好吧。”李白一口答应下来。

 

      整洁的房间却是空荡荡的,没什么人生活的痕迹,充满孤独,多一个人陪着,像是多了丝安心。

    李白套上狄仁杰给他的睡衣,正好合身。

    “这件上次我买大了,穿在你身上正好。”狄仁杰坐在沙发上,满意地看了李白一眼,又转过头看电视,捧着杯子,吹了吹杯子的热气,抿了一口。

    “嗯,合适。”李白走向他,坐在他身侧,端起了茶几上的另一个杯子,水热气腾腾地冒着。李白偷偷瞥了他一眼,迅速收回眼神看向电视。电视在播着一部电视剧,男女主正情意浓浓地亲吻,缠绵缱绻。李白呆呆地盯着屏幕,脸像是在冒热气,红得像苹果,他又想到刚刚两人摔在地上那个唇与唇的触碰,那温热的感觉……

     “看这个还脸红?少儿不宜写的还是真的。”狄仁杰被他的反应逗笑了,捂着嘴,看上去笑得不那么明显。

     “哪…哪有!我这是被热气吹红的。”李白支支吾吾,撇撇嘴,脸上的红晕丝毫不减,他索性用茶杯挡住脸,不让狄仁杰看。

     “那我换别的?”

     “我…我没事,不是因为这个……”李白斜了他一眼,不敢直视。

     “嗯?那是?”狄仁杰坏笑,歪了歪头。

     “哎呀,没事没事,你看电视吧,我去透气,热死了。”李白装作不耐烦,放下茶杯快步走向阳台,他懊恼地拍了拍脑袋,狄仁杰身上的气息缠绕在自己身边,晕乎乎的。“怎么回事儿啊,怎么看到他,心莫名的乱……”李白仰头望着满天星斗,唉声叹气。

      他会在意那个吻吗?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(二)

      狄仁杰的病也是在不久前查出的,那段时间他精神状态极差,班自然也没办法上了,领导又看重他的能力,就给他停职留薪,让他好好调整几个月,现在是更闲了,夏天热得很,门都不想出,他就在家吹着空调,享受着这舒适时刻。

    咚咚咚

    狄仁杰撇了一眼门,用手撑着身体从沙发上起来,走到门前。会是谁啊?大下午的,想着,他打开了门。

    “狄仁杰,和我去锻炼锻炼?”面前,李白一身运动装,头上戴着运动发带,单手撑着门框,微笑地望着自己。

    “现在?”

    “嗯!”

    “……好,你等等。”闲着也是闲着,还不如去放松一下,想了想,狄仁杰便进去换衣服。

   李白兴奋地要蹦起来,他小碎步点着地,眼睛里闪着星星。

      他居然这么爽快地答应,还以为要磨很久。

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“我问了医生,他说你这个病要多运动,别天天憋在家,会闷坏的……还有”李白眉眼弯弯,他用手指扯着自己的嘴角,勾出了个滑稽的微笑。“多笑笑,心情会好很多的。”噗呲,狄仁杰被他的“精彩”表演弄笑了,那精美的面庞有笑容的点缀,仿佛是世上最美之物……

      “对啊,就这样笑,多漂亮啊。”

      “什么漂亮啊?我又不是女孩儿。”狄仁杰斜了一眼李白,笑容不减。

      “哈哈哈,行,那用帅?”李白半眯着眼,笑容更灿烂了。

      “那行。”狄仁杰挑眉,侧着头看向他,他这时才发现李白比自己高半个头,还要稍微仰头才能对着他说话,他下意识的向侧边挪了一步拉开距离。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?”李白眨巴了下眼睛,水汪汪的眼睛盯着他,“没,没事,有点热而已。”狄仁杰眼珠转了好几下,眼神躲闪着。李白被他的行为摸不着头脑,或许是距离太近,不舒服?

     在体育场慢跑了十几圈,天边的艳红也渐渐褪去,两人都大汗淋淋,他们来到个安静的地方坐下。树荫遮住了夕阳,点点光斑透过树叶间隙落在地上。李白看着狄仁杰微红的面庞,小声地喘着气,汗水顺着脖颈滑落,毛巾擦着白皙的面颊,脸上的红晕很是明显。好……好那什么……李白咽了口口水,他马上意识到自己危险的想法,立马歪过头,假装在看其他地方。“怎么回事,我怎么控制不住……”李白心想到,自己不会是变态吧……

      “那个…是不是好很多?”李白摸了摸鼻子,头微微转过。

      “啊?”没头没尾的话,狄仁杰没想到他要问什么。

      “你身体啊,还有心情。”李白转过头看向他。

      “呃…有吧,舒服许多。”狄仁杰很认真思考这个问题,一本正经地答道。

      “嗯,那太好了。”像是自己完成了重要的任务,李白内心激动不已,有一点效果都是好的。

       伴着落日的余晖,两人并肩而行,慢悠悠地回家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(三)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两人每天重复着这种步骤,李白总是按时叫他去锻炼身体,看着狄仁杰以前发青的脸庞,有了一丝血色,监督他按时吃饭,锻炼身体,人的面貌都焕然一新。狄仁杰在李白面前也并未有异常情况,几乎没有发病的时候,李白觉得自己的“疗法”十分成功。

      “狄仁杰,药吃了吗?”

      “按时吃饭,一餐都不能缺。”

      “狄仁杰,来我家吃吧,我煮饭。”

      “早点睡,晚安。”

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

   夜晚,狄仁杰靠在床头,滑过手机屏幕上一条条QQ信息,都是李白发的,无时无刻,狄仁杰不自觉得笑着,嘴角勾起优美的弧度,他把手机贴在胸口,对着天花板呼了一口气,轻轻闭上眼。

      “我们…算是朋友吗?”那天晚上,他和李白在阳台吹风,小心翼翼地问着。

      “啊?当然是啊,都多熟了,你还担心这个?”李白笑着看着他,眼神中尽是温柔。

      “因为……我没什么朋友,他们都觉得我很奇怪……”上学的时候,他不怎么和人接触,不说话,但学习拔尖。许多人都以为他不是正常人,便孤立他,他几乎是在自己的世界里过完这二十多年,到了工作岗位才迫不得已要交谈,他才肯交流。

       “不,你不奇怪。”李白的手搭在他的肩上,一脸认真的说。

       扑通,扑通

      是心在跳,剧烈的跳。

      狄仁杰的心像是被锤子重击了一下,他一脸不可置信地望向他,琥珀色的双眸怔怔地看着他,他好像有话要说却被哽在喉咙。

      “在我眼里,你与正常人毫无区别,就只是生病了而已,别在意别人的看法,你是最好的,至少在我这儿。”那双目如一泓清水,深邃平静地看着他。李白双手捏住他的肩膀把他转过来,面对自己。

      从未有人这么在意自己,从小就没有体会过所谓的温暖,家庭的破碎,至亲的离去。他有时也觉得自己是异类,别人家的孩子能在大街上牵着父母的手,一家融洽和谐,幸福美满。自己只能蜷缩在房间黑暗的角落,听着屋外的吵闹声,身体发颤,泪满眼眶。

      他非常自然地觉得自己不配拥有那些幸福,配不上那耀眼的光芒……

      内心的防线被击破,溃不成军,狄仁杰眼眶发红,他死死拥进那温暖宽大的怀抱。

     “谢谢……”

      李白淡笑,指尖顺着他的头发,闻着发间淡淡的清香,抱紧了他。

       有个人悄悄地占据了那内心独有的位置…。    

    (四)  

     叮叮叮叮

     手机的屏幕亮起,震动床头柜发出刺耳的嗡嗡声,电话铃声不停的响着。

     “呼… ”李白皱起眉,终是被铃声吵醒,他迷糊地睁开发酸的眼睛,他看向床头柜上的手机,一把顺起。

     这凌晨两三点,会是谁打电话啊,这么不会选时间。

     李白看了眼手机屏幕,愣住了,他揉了揉眼睛,定睛一看,脑袋瞬间清醒过来,是狄仁杰。他立马按下了通话键,电话那边传来断续的声音。

     “李……白……”

     “怎么了?这么晚还没睡。”李白心生不安。

     电话中的声音太弱了,只能听清几个词。

      “我,我……好…难受……”虽然话语模糊不清,但李白立马捕捉到这些关键字眼,心被揪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“是病又发作了?”李白立马起身从床上蹦起,往狄仁杰那边赶。

      “……”电话那边陷入沉默。李白手心冒冷汗,他怕狄仁杰又干那样的蠢事……看着电梯楼层抵达,电梯门一打开,他双脚生风地奔去。咚咚,他敲了几下门。

      电话已经中断了

      “狄仁杰?你还好吗?开门!”李白见毫无动静,直接输密码,滴嘟一声,门随便打开,李白慌乱地闯进来带上门,看着狄仁杰坐在地靠着沙发的边上,地上洒了一滩的酒,散发着刺鼻的酒精味。他满脸通红,眼角挂着泪,紧闭着双眼,样子十分痛苦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狄仁杰!”李白冲上前,把他抱起来放到沙发上,他摸了摸狄仁杰的手,冰凉。

“狄仁杰,听得到我说话吗?我是李白。”李白心急如焚,他用手捂着狄仁杰的手。酒精已经麻痹神经,狄仁杰全身发软发麻,一点力气都没有。听到呼唤,他勉强睁开眼,面前是李白模糊不清的身影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李……白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怎么喝酒啊,还喝这么烈的,你酒量不行还喝这么多。”从哪儿给他买来的酒。李白紧皱着眉头看着地上已经空了的酒瓶,他这样糟蹋身体。心中不禁生出一丝愤怒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……可…你说……”狄仁杰组织不清语言呼呼地吐着气,面颊跟涂了胭脂般,眼皮发热,生理泪水不停流着,狄仁杰往李白怀里钻,贪恋那丝温暖。李白被他的举动惊住,气愤的情绪瞬间荡然无存,李白把他横抱起来,走到房间,扶他上床,帮他盖好被子,又去装水擦拭狄仁杰的面颊,拭去额上的一层又一层的薄汗。看着他那苍白的脸色,心疼不已。他清理干净客厅,喂了水又帮狄仁杰掖好被子,借着微弱的月光,李白静静的站着,湛蓝的明眸中藏着复杂的情感,看着他那秀气的面容,眼神放柔了不少。

       “傻瓜……”李白满眼心疼地望着熟睡之人,用手轻轻抚上那人的脸颊,李白看得出神,他渐渐俯下身,薄唇逐渐贴近狄仁杰的额头,轻轻落下一吻,他极快收回动作,手臂却突然被身下人拽住,并逐渐用力,李白做贼心虚吓了一跳,呆呆地看着狄仁杰。

  ……

    “还好。”李白观察着狄仁杰只是睡熟后无意的动作,长吁一口气。李白正要脱开狄仁杰的手,他却更加用力,那醉酒后软糯的声音呢喃着:“你…别走……别走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不想……一个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李白身形一震,僵在原地,那勾人的声线让他耳尖染上红色。他又使劲挣脱,却被死死拽着,李白无奈扶额,只好妥协。他缓缓掀开被子,同狄仁杰睡在一起,手臂被抓的有丝疼痛,李白将那劲瘦的身体揽入怀中,狄仁杰微蹙着眉,不安分的动着身体往他怀里蹭了蹭,脸蛋儿埋在李白胸口。

      月光透过窗子倾泻而下,柔光落在两人熟睡的面庞,像是母亲般温柔地俯瞰大地。

 (五)

  

    “他每天都很伤心。”

    “他不愿意和我说话了,我怎么好声好气都不管用。”

    “我只能陪着他,即便面临沉默的海啸。”

  

     李白看向身侧入睡的人,用手拨开额前的凌乱的头发,虚弱的身体蜷缩起来像是给自己建造一个抵挡外来一切的安全屋,他拒绝了一切,包括李白。

     “怎么才能让你好起来……”李白眉眼一片冰凉,他想摸摸狄仁杰的脸,又颤颤的收回手,怕吵醒他。

      狄仁杰的病不知怎么加重了,他把自己封闭起来,什么也不肯说,盯着一个地方发神一盯就是一上午。李白每每对上他的眼眸,仿佛置身寂静冰封之中,无一丝生气,使人后背发凉。

     这是两个人的无助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入秋了,枯黄的树叶被风席卷,沙沙作响。风带着丝丝凉意,吹起阳台外的风铃,清脆悦耳的声音回荡耳畔。狄仁杰微眯着眼,眺望远处,灰蒙蒙的天空,灰蒙蒙的大地。

     灰色,全是灰色。

    好聒噪

     李白眼底尽是心疼,眼前那喜欢的人,脆弱的像是会一碰就碎,仿佛在离近一点,就会化为无数碎片飘入空中,变成虚无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世界仿佛分崩离析

  李白给了他无微不至的陪伴,为何还会至此,难道是自己哪疏忽了?哪天他不开心自己没及时安慰,还是自己哪做错了……思绪越牵越乱,李白无声叹气。

   放心,我会一直陪着你,度过这艰难的时刻

   “怀英,我会陪着你的,一直,永远……”

    他抬起头了,眼底泛起涟漪,浑浊的目光亮起了一丝光,那一双金眸死死锁住李白的眉眼。

    他还是不说话,还是沉默不语。

    直到后来

    “狄仁杰,要不……你跟了我吧,我对你好,对你好一辈子,我绝不会让你孤单害怕,绝不会伤害你……”

  我真的希望你开心

     狄仁杰眸光震动,眼眶像是要被撑裂,眼球布满血丝在此刻显得狰狞可怖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说什么?”

     李白鼓起所有勇气,立场坚定了几分,他吐出一口气,璨然一笑,眼里仿佛有一汪春水。

     “我爱你,我想照顾你,我想……只对你好,我想让你一辈子都安心,不在受病痛折磨。”

      狄仁杰像在听一个天大的笑话,他冷笑着,无措地咽了咽口水,微风吹乱了头发,吹乱了心绪。

     “你……小鬼说什么情啊爱啊?你不懂的,别瞎想。”他脸上发热。

     “我说真的,我都成年了,不说这种玩笑话,怀英,别呆在一个人的世界,那太寂寞了,我来陪你,别再去想不开心的事儿了,只要你答应,我就跟你过一辈子。”李白收起笑容,郑重地说,仿佛要与人约定山盟海誓。

     “话别说的这么早了,你这么年轻,就赖定我?别开玩笑了,跟我这种精神障碍的人相处有什么好的,说不定哪天我发疯会伤到你,哪天我想不开就往下跳了呢……”狄仁杰无所谓的说,眼角泛红,注视着阳台上叮叮作响的风铃,像是没有从前那么嘈杂了……

     “我会用行动证明,我不会让你受伤的。”

    我爱你,我可以为你做任何事,你一句话的事,我就会为你赴汤蹈火。

   几行白鹭掠过天空,自由的盘旋飞舞,无拘无束。

(六)

   “你们别走,别走!”他弱小无助地呐喊,会换不来父母的回头。

  “好黑啊,我好怕……”他幽闭在黑暗的角落。

   为什么,为什么都要离开我,夺走我那稀缺的温暖。

   我恨你们,我恨你们……

   

  泪水划过眼角,沾湿了枕巾。

  狄仁杰缓缓睁开眼,发现周围被暖光围绕,鎏金色的眼眸被照的发亮,他视线渐渐清晰,看见李白坐在床头,握住他的手,拇指轻轻摩挲着他的手背。

 “怀英,又做噩梦了?别哭,来。”说罢,李白抽出另一只手抹去他脸上的泪痕,将他揽入怀中,李白一一遍遍抚过他的后背,像是在安慰受惊的小兔子,动作轻柔。

   狄仁杰身体如触电般,挣扎着离开李白的怀抱,李白被他弄得不知所措。

  “滚,滚出去。”

  李白一怔,还保持着刚才抱他的姿势,僵在原地。

  “怀英?怎么了?”

  “我不需要你的关心!不需要!!”狄仁杰喊道,他甩开了李白握住的手,双目赤红。

   不想再被抛弃或失去的话,就是不曾拥有

  “你没有义务照顾我,别再出现在我面前。”

  “你怎么能这么说,我心甘情愿的……”尖锐的话语如同带着锋芒的刺刀捅向他的心。李白哽咽着低下头,眼中的愕然转变成失落。

  “我说了,我不需要!听不懂吗!!你没有自己的生活?围着我转干嘛?你以为你是谁啊?管得着我的生死?你做这些自我感动的事有意义吗!!”狄仁杰怒目圆瞪,失控的情绪泄涌而出,眼泪不自觉的流下,他喘着粗气,眼睛死死瞪着李白。

    房间陷入寂静之中

    如同世界末日后的死寂

   李白没抬起头,面部埋入阴影中,被碎发遮住的双眼令人看不清他的神态。狄仁杰吞了口唾沫,他反应过来自己情绪的过激但为时过晚,面露难色。

    随后,李白没有说话,起身离开了。

    狄仁杰愣在原地,他面色苍白,冒着冷汗,想说什么话却被噎在嘴边,挤出李白二字但对方早已离开,就剩自己一人了,又是一个人。

   ……

   迷糊间的睡去又迷糊着醒来,天竟又近黄昏,眼眶依旧湿润,他托起沉重的脑袋,对着空荡荡的房间叹了口气,拖着步子走出去。

   狄仁杰走出房间才听见厨房有声响,李白端着饭菜正好从厨房出来,两人撞得个正着。

   狄仁杰尴尬的头皮发麻。

  “醒了?来吃饭吧。”李白面上一副平常的样子,像是昨晚什么都没发生一样,就是少了以往的笑容。

 “我不是说了,你别再来了吗?”

 肉眼可见的速度,李白脸立马沉了下去,狄仁杰惊了惊,瞬觉有电流自上而下流过身体。

  李白重重地将盘子砸在桌子上,发出砰的声响,他一步步朝狄仁杰走去。

 狄仁杰明知他此举不善却挪不动步子,脚像注了铅一般,睁大眼望着他。李白夺步上前,将他推到墙上,双手撑住墙壁堵住狄仁杰。

  狄仁杰慌了神,他用手推着李白却丝毫没办法,李白力气十分大,手臂上优美的肌肉线条显现出来,自己在他面前就如蝼蚁般。

  “李白,你……”话语咽回喉咙,李白俯下身吻住了他,撬开了他的齿关,侵略着他的口腔,要将其扫荡干净。

    狄仁杰眼睛瞪得更大了,直愣愣地看着眼前的一切,仿佛傻了一般,半晌,他回过神用胳膊使劲推撞李白,李白便把他抱得更紧,狄仁杰在他唇上狠狠咬了一口,铁锈味蔓延口腔,李白吃痛松了力狄仁杰借此一推将李白推开,两人都喘着气。

   “你,你干什么!!”狄仁杰用手抹了抹嘴,头发都要竖起来了。

   李白无所谓地笑笑,用舌头舔去唇上的血迹,笑容变得越来越诡异,他开口:“为什么不信我?如果你非要这样,狄仁杰,我可以让你什么都不要想,从刚刚的步骤继续下去……”

   狄仁杰脑袋空白,感觉周围温度降到了零点

  他,要干什么

   李白像是失去理智的恶魔,腥红的眼尾,渗人的眼神。

  “狄怀英,现在,是去吃饭还是继续?”李白冷冷道,指了指餐桌,又指了指狄仁杰,笑容更加恐怖。

   狄仁杰身体僵硬如冰块,想踏出步子,却怎么都提不起脚。李白像是变了一个人,以前像是条温顺乖巧的小狗,怎么说他都不会生气,现在就想一只凶猛的野狼,要将他拆吃腹中。

    “看来怀英肚子是不饿了?哈哈,那就……继续!”李白没给他反应的时间,上前把他抱起来就往卧室里走。

    “李白,你干什么放开我!”任凭狄仁杰怎么叫李白都无所动容,把他丢在床上,锁上了卧室的门。

    便是一番腥风血雨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